這個號不會再有任何文章更新,它唯一被允許的功能只有轉載寫評,被誤傷的文我暫無恢復意願,請追蹤的粉絲們自由的退關注,謝謝你們......我等寫作環境更自由等了十幾年,終於無法繼續僥倖下去了

跪求讀後感

好久不見大家~

恭喜止鼬合誌完售啦!撒花~雖然我四月才拿得到,哭哭...QQ

想請問讀者對於我的故事「枯木生花」的讀後感是?

任何批評與建議都非常歡迎!讀者最直接的感受,不管好壞,都讓我有精進自己的可能。

看完無感也可以說,我會檢討。

總之,希望我的故事能讓您閱讀愉快!

再過一陣子會放上全文,屆時將會再問一次。

评论(7)
热度(10)

© 非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