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號不會再有任何文章更新,它唯一被允許的功能只有轉載寫評,被誤傷的文我暫無恢復意願,請追蹤的粉絲們自由的退關注,謝謝你們......我等寫作環境更自由等了十幾年,終於無法繼續僥倖下去了

一邊喝酒一邊追yuri on ice
單身狗受到一萬點傷害
他們怎麼那麼好......
這部好好看,好看到我想跑出去尖叫!
光1-5我就重看了三遍!
今晚不睡,把6-10重看一遍!
這片子不腐,因為他們就是一對couple,完全不腐!
我非常享受他們的比賽過程,互相打氣的運動員真的好棒,看哭!
我要回老家逼我爸陪我重看,這傢伙看到第三集,我回台北前跟我要網址,不知道他有沒有乖乖看
一定沒有。

 
评论(7)
热度(1)

© 非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