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號不會再有任何文章更新,它唯一被允許的功能只有轉載寫評,被誤傷的文我暫無恢復意願,請追蹤的粉絲們自由的退關注,謝謝你們......我等寫作環境更自由等了十幾年,終於無法繼續僥倖下去了

舉棋不定

這三週要專心肝合本,所以下次再見各位要11月底了,應該不至於會拖到聖誕節這麼慘。
手上三個坑,鳴佐明年再見(喂),止鼬有團子和大小姐,都是要收尾。
想知道大家想先看哪個?

有鑑於我只會寫商戰(看不懂要說啊我可以去修正⋯⋯我是用灣家的狀況去寫的)大小姐生產甜蜜蜜部分仍由夢太太負責讓止鼬幸福!

回覆格式請用團子or大小姐讓我知道一下,感恩比心!

评论(10)
热度(5)

© 非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