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號不會再有任何文章更新,它唯一被允許的功能只有轉載寫評,被誤傷的文我暫無恢復意願,請追蹤的粉絲們自由的退關注,謝謝你們......我等寫作環境更自由等了十幾年,終於無法繼續僥倖下去了

九月都還沒發文,再不出來刷刷存在感我就要被退粉了......諸君!我有在肝文的!爭取中秋參加活動給大家一個驚喜(or驚嚇,whatever)
一直把時間耗在玩樂上我心虛不已,真的很想專心碼字然而計劃表不放過我,只好發狠買了傳說中的寫文神器Ulysses!特麼的貴到爆炸,但是值得!非常值得!寫作版面超級舒服,隨時低頭碼個10字,總有一天會成文的!
體驗感Evernote根本無法比!非常推薦!

 
评论(4)
热度(2)

© 非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