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號不會再有任何文章更新,它唯一被允許的功能只有轉載寫評,被誤傷的文我暫無恢復意願,請追蹤的粉絲們自由的退關注,謝謝你們......我等寫作環境更自由等了十幾年,終於無法繼續僥倖下去了

覆蓋一張水哥獻祭,保佑我明天出差平安、面基順利......
握艸了,這人怎麼可以那麼帥?讓我吸他舔他嫁給他!!!


看了一會兒遊戲視頻,瞬身自帶Z字抖動(不是)還有遠距簡直牛逼,止水沒啥亂七八糟晃眼的查克拉招數,他有的就是自己的拳腳,帥一個字不解釋!


非主角群還能開虛佐的NPC⋯⋯謝謝岸本謝謝官方爸爸,求週邊我願出3000好嗎!


第一張是迷妹濾鏡,二三是遊戲原圖,戰勝放話都這麼蘇,沙斯咖水哥(醉

评论(10)
热度(17)

© 非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