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號不會再有任何文章更新,它唯一被允許的功能只有轉載寫評,被誤傷的文我暫無恢復意願,請追蹤的粉絲們自由的退關注,謝謝你們......我等寫作環境更自由等了十幾年,終於無法繼續僥倖下去了

忍不住吹一下自己人品。

講真,我從不怕自己入的坑是冷CP,因為從過往經驗來看,再怎麼冷,只要我入坑後,沒有吃不到糧的。

雖然每次講這個都會被噴,但無所謂,自然定律誰也改變不了!

感謝老天賜我入坑必有糧吃的人品!

主要是今天止鼬辣麼多糧,不知道是接近七夕的高峰群還怎樣,總之吃的好爽好幸福好開心,讓我覺得老天從來就沒拋棄我!

給諸位辛勤的太太們比心,請務必繼續腦洞繼續產出,我盡我所能的給評報答QQ

 
评论(12)
热度(6)

© 非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