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號不會再有任何文章更新,它唯一被允許的功能只有轉載寫評,被誤傷的文我暫無恢復意願,請追蹤的粉絲們自由的退關注,謝謝你們......我等寫作環境更自由等了十幾年,終於無法繼續僥倖下去了

归档

無法手機認證,只好用這樣的方式寫repo


我喜歡 “KAZARI”和”絢爛之後滿溢而出”兩篇,在對黎恩的感情處理上,克洛是極度清醒也分外自私的,這兩篇成品較早,克洛的自私和愛尖銳又圓滑,閱讀起來十分酸爽。彼時閃三還沒推出,在克洛死亡的前提下,兩篇文皆帶有飛蛾撲火般的淒厲美感。


黎恩是在黑暗中磕磕撞撞、失去自我認同的蛾,克洛則是蓄勢待發、等待那一瞬爆燃生命之焰自毀的燈。或許是偶然,或許是一時動念,燈減弱了燈光讓蛾停靠,他沒想過傷害蛾,畢竟他未來會傷害的人太多了,反正那時他也自毀了,疼就瞬間的事。


不料那蛾是個傻M,腳底傳來蘊含豐沛能量的熱度使蛾欣喜若狂,不忍離去。即使燈提高熱度嚇阻蛾再次靠近,蛾卻認為是不耐高溫的自己不好,只要加油點變強,就能待在燈身邊了吧!


燈擁有要不要發燙的主控權,他的一念足可帶走蛾的性命,對燈而言太過簡單又太過折磨,不想弄殘了、不想弄死了,那麼可愛的生命,個性卻是極端反差的決絕...... 大概這種感覺?我有時困惑於他們到底是不是在互相傷害,還是這就是兩人的愛情表達,衝突既緊密,又充滿戲劇張力,唯一毫不懷疑是對彼此的感覺,是愛情。


KAZARI利用穿環漂亮的表達克洛對黎恩求愛的抗拒,穿環過程堪比窒息式//性//:愛,黎恩被拒絕的痛苦徹底透過冷白色的螢幕影響到我,直到看到克洛心軟、鬆口答應黎恩可以在自己身上標記,這才鬆了口氣——假如克洛真狠心到最後,黎恩就算能振作,也會是好一陣子的事吧?


縱使依克洛的角度,對黎恩越是心軟越是殘忍,但某種程度上他又相信,憑黎恩對自己的執著,定可掙脫自己為他安上的枷鎖,走出他想像不出的道路。


”絢爛之後滿溢而出”,請先讓我仰天一聲吼:求——更——啊(痛哭流涕打滾)太喜歡這篇ABO了,尤其這邊的克洛對情事還有點笨拙,能更輕易看出他對黎恩不能言說的珍惜,太稀有了嗚嗚嗚。


懷了那邊第一個反應是墮,我不忍的閉上眼,深呼吸,心裏明白這是必須的決定,我為克洛、為不知情的黎恩感到悲傷,但不能否定他的做法,這是克洛選擇的人生,他亦將為此付出代價。


我是真的沒想到,娜娜子太太能漂亮的把克洛的心境轉折回來,他原來是渴望「家」的,克洛太強悍、太過無懈可擊,而我的「不否定」,源於自己的軟弱、放棄思考,真是得像黎恩那樣將「夢想」掛在嘴邊,才能窺見被克洛藏起來的真心......看到克洛改變主意的時候我忍不住掉下眼淚......唉唉。


有時間再寫戰略性砲友和食事,希望能看到太太更多作品!

鬼畜复读机凛粉nana子:

讨厌图片,在P站整理了完全文档版。自己归档一下。


绚烂之后满溢而出:章1  章2


校园PARO:NAMERUNA


原作背景:LINK   KAZARI

评论(1)
热度(8)

© 非白 | Powered by LOFTER